還記得最初得自己嗎

已經不是四年前的小毛頭

 

心態變了

 

HI 四年前的我

那時候在想些什麼呢

 

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甜蜜

很害怕失去

 

我已經忘了爭執過的內容

我似乎只記得好像很累很累

 

從一開始爭吵

到後來退讓

想想自己包容力好強

 

開始害怕吵架爭執

記得自己總是不斷再道歉

到了後來

我總是不清楚自己錯了什麼

 

我不再是我

我是你改變後的我

 

你或許以後會遇到些苦頭

 

沒有人會有這麼大的包容

讓你可以拋下女友自己和其他女生搭車

讓你可以再KTV包廂和同事摟摟抱抱

讓你可以深夜在外面和女生聊天

讓你可以對別人承諾而不是我

 

最後只是笑笑跟我說 , 只是朋友

 

我其實都是相信你

我現在還是相信

 

只是你未來要好好加油

你要找一位像我一樣信任你的女友

 

朋友:你都不會生氣嗎

 

其實說真的

我吵過

在我們交往的第三個月

 

你怪我害你的女性好朋友跑掉

我記得你指責我

你的女性好朋友也指責我

你從來沒有站在我這裡安撫過我一句

 

其時我只是要一句話而已

但你卻只說了

 

都是我害的

都是我害的

 

我開始選擇逃避

逃避一切有關女生的事情

說服自己:其時也沒甚麼大不了

我開始選擇獨立

因為你討厭我問東問西

說服自己:其時也沒甚麼大不了

 

 

總是在朋友群討論中

最討厭大男人思想個性的人

 

偏偏我種是降伏在他們手下

我討厭 , 我愛

或許是因為在外面不願低下身段

所以希望在愛情裡有個可以依靠對象

 

 

吳是閎-就這樣

詞曲:吳是閎 導演:丹尼斯

就這樣試圖讓自己遺忘 強歡顏笑寂寞入住的空房
為什麼要假裝堅強 那麼多的偽裝 
或許是明白了 悲傷是該自己承擔
就這樣沒有了你的陪伴 害怕觸碰任何關於你的過往
學會了不再去想 漸漸就會習慣 
或許是瞭解了 總是要讓自己成長

就這樣靜靜的 別再讓我想起你了 
不是不愛了 只是在乎了 又能怎樣呢
就這樣靜靜的 就算曾經有多深刻
能不能說不愛了就不愛了 愛若傾斜該怎麼去平衡

就這樣沒有了你的陪伴 害怕觸碰任何關於你的過往
學會了不再去想 漸漸就會習慣 
或許是瞭解了 總是要讓自己成長

就這樣靜靜的 別再讓我想起你了 
不是不愛了 只是在乎了 又能怎樣呢
就這樣靜靜的 就算曾經有多深刻
能不能說不愛了就不愛了 愛若傾斜該怎麼去平衡

就讓我獨自深刻 就別再去打擾
想假裝那些不重要 才發現自己多麼煎熬
沒有你以後的生活 我一個人也能很好

就這樣靜靜的 別再讓我想起你了 
不是不愛了 只是在乎了 又能怎樣呢
就這樣靜靜的 就算曾經有多深刻
能不能說不愛了就不愛了 你說再見 我承不住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