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041.JPG  

 

 

藍藍的地方 .

 

 

不知不覺 93天

看到朋友錄影片送女友

我就把前幾個月做的影片拿出來看了

 

 

 

 

留給你做紀念吧

後面還是有很多朋友對你的祝福

 

去了台南玩

我們似乎還沒有一起去過台南

本來說要去泡溫泉的

結果沒有去成

 

然後朋友帶我逛了好多地方

還有家裡的蛋糕捏麵人

 

欸阿親

你最近都在幹嘛阿

以前放假我還沒有這樣

天天在家裡玩電腦

那時候只要你放假

我就會去找你唷

 

你最近都在幹嘛呢 ?

 

朋友最近遇到感情問題

我無法給意見

只是我看著

 

:你男朋友真的對你很棒

 

可是我站著朋友角度

我又覺得你應該要幸福才對

 

談戀愛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