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110.JPG  

 

hey , 前男友

失戀100天

 

我已經從我們

變成我了了唷

 

而且越來越順口

 

還有從男朋友

變成了前男友

 

每一天都在學習自己一個人

然後越來越好

 

沒有分手這個階段

 

我或許不會知道

原來

這才是真朋友

 

從分手當天的趕來還有室友們

從帶我去清靜散心的好朋友們

從叫我每天玩遊戲分心的好朋友們

從陪我逛街、看男人、罵髒話的好朋友們

 

跟莊聊了聊

心結打開了不少

我的高中生活

或許當年的我們都太幼稚

 

也謝謝你和我分手

我才有念頭想法

有機會讓我打開心結

 

這100天

有哭有開心有懷念有生氣

有點刻骨銘心

 

我十年後會像現在一樣嗎

 

 

是有點太誇張.

 

但我希望不要忘記你

 

你改變了我太多

卻從不改變自己

 

我要記住 

 

以後要多愛自己一點 .

 

還是會懷念

還是會想念

 

 

要企鵝UP

 

希望自己

可以當自己的小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