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6.JPG  

 

hi , 台中我來了

熟悉的台中街頭

當時我們像小夫妻

 

你是個不敢坐遊樂設施的小朋友阿

 

台中彰化南投四天三夜

坐客運完全就昏沉

我還以為是我沒睡飽

 

HA , 原來我在發燒阿

 

我已經忘記上次生病是啥時候了

 

我記得以前只要不舒服

我打電話給你

你總會馬上騎車來帶我去找你

 

我記得最後一次是

吃藝奇完後

拉肚子 , 大吐 , 發燒

完全就是大崩潰

 

我還記得

我不舒服所以很淺眠

還意識到你半夜竟然還爬起來

幫我量體溫看我沒有沒退燒

還幫我拿濕毛巾

 

你曾經是我的天 .

 

-----------------------

 

昏睡前

突然有股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

還是那個熟悉忘不掉的號碼

在發燒的夜晚夢到你

 

是因為太想念你

還是因為下午

聽到清脆的捕夢網風鈴

幫我捕進了好夢

 

這次是生病的小收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