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五月一號的電影前導片

《5月一号》是一部描繪80年代17歲、與現代17歲的電影

 

我今年22歲,我所理解的十七歲是

無盡的失望但永不絕望

前導片講的這句話覺得深植在心裡

 

回想起我的十七歲

 

那一年我交了男朋友

那一年我和高中朋友吵了個大架

 

在二十二歲的這時候

高中朋友和好了

男朋友分手了

 

十七歲是最花樣的年華

那年我憧憬可以考上隔壁的學校

那年我以為我遇到真命天子

 

學長們回來探訪拿著台科大筆記本

說要送給學弟妹當作禮物

期盼我們可以考上夢幻科大

 

十七歲阿 , 每天都在做夢

 

現在好羨慕穿著高中制服的學弟妹

在路上看到小青蛙小香蕉

都會注視一下

不知道他們現在是不是在盡情揮灑

 

現在的我 , 二十二歲

在一個即將要畢業的大四生

現實與夢想

不斷的在拉扯著思緒

 

父母的期望

自己想要的選擇

薪水的壓力

 

好想回到十七歲

當年拼命的想要成長

 

現在的我 .

 

 

 

 

如果被十七歲的自己看到

他肯定會非常失望吧

 

 

十七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